临小范aaap

主页会发一些同人cos/文 更新无规律 有产出就发

一些小小甜甜的巽宵

  我不是可怜的人,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个名叫风早巽的会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捞出深渊,我肮脏的血顺着胳膊流下的时候他会心疼的舔舐。

  我好像开始享受他那带着怜悯和痛苦的神情了,让这株蔷薇花只能对着我绽放。

  巽同学也是有人疼的。

  每每当他的脚伤复发的时候我会慌忙的背起他,像背起了我的整个世界。我的脊背和他的心脏贴近的时候让我幸福,因为我能感受到他鲜活生命的跳动,像是偷偷在对我低语。巽同学是圣职人员,他要倾听所有人的悲欢,而他的悲欢却只有我能倾听。

  我想哪怕有一天他变成了满地的碎片,我也会一片一片捡起来装进我的口袋。

  偷偷带回去缝起来,掺上从我动脉处流出的血。

  我坐在餐厅里,看着巽同学的身影

  “真宵,喝一杯热牛奶吧♪”他笑着向我走来,手里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升起的水雾模糊了我的视线,但我仍然能清晰的感知到他的视线锁定在我的身上。

  “谢...谢谢巽同学”

  我一边喝着一边幻想着他在厨房为我煮牛奶的样子。我常常在天花板上窥视他,却很少爬进过厨房,错过了他在灶台边流着薄汗的样子。

  他细长的手指穿入了我的发间,轻柔的替我梳理着头发。我们之间靠的很近,我能看到他凸起的喉结和起伏的胸膛。

  于是我看到了他还没有整理好的领口。

  巽同学总是这样,自己还没有扣好胸前的扣子,却先系好我的发带。自己总是一个人吃速食泡面,但又喜欢给我做便当。

  他为我梳理好了头发之后我忍不住帮他整理领口,从脖子往上抚摸,盖上了他的脸颊。他忽然在我的手心里蹭了蹭,眯着眼对我笑。

  噫噫??————啊啊啊!!

  巽同学,也会有这样可爱的一面吗

  我想我是不会告诉他他这样很像一只小狗的,尽管我好像并不能憋住我的笑容。于是我低下了头,但他明显还是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因为我的脸此时一定像晚霞一样通红。

  他抱住了我,又在我怀里蹭了蹭。耳边传来了他均匀的呼吸声。我有点不知所措,又沉溺于他的气息。

  “真宵”

  “让我,依靠一会吧”

  听到他这么说,我也抱住了他。我想,一万朵玫瑰都比不上依恋我的蔷薇,玫瑰有很多,我的蔷薇只有一支。此时我的胸膛快要被名为幸福的词给填满,炸裂了。这一刻的我们被水泥浇筑,永远定格。

  我不收回我想过的巽同学像一只小狗,反而我要加上一句,我也是一条小狗。

  因为此时的我和他一样,嗅着对方的味道。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