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小范aaap

主页会发一些同人cos/文 更新无规律 有产出就发

(巽宵)我喜欢写一写热烈疯癫的爱的文字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每一次巽同学都能感知到我潜伏在附近。这让我不禁在想,是否有天我和他迷失在栀子花开满的花园里他也能闻到我的气味,哪怕我在最香那那丛底下埋伏。

  那我一定会偷偷的摘下这些花瓣,塞进我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里,这样他抱住我的时候,就会沾满栀子的香味了。

  于是我决定换一个方式死了,我会在埋葬我们的泥土里掺满栀子花。这样即使死后巽同学和我走丢了,我也能找到他。

  我好像有些贪婪了,巽同学给我一个拥抱就够让我满足了。

  神明是不会允许我这样的怪物和他葬在一起的,尤其是收到诅咒的怪物。哪怕我们并排走在夕阳洒满的大道上,光亮似乎也会倚重他一些。

  “那我一定会再靠近你一点,让阳光也倚重真宵♪”

  他真诚的笑容像是被栀子花腌入味的太阳。

  以后并排走的时候我就再也不会观察阳光,因为我的太阳就被我握在手上。虽然我生来惧怕这种被人追捧的光明,只能做一只生活在下水道的老鼠,但我不惜被这灼热烫伤,因为他是被栀子花包裹住的罂粟,让我只想不断的陷入他。

  神明不允许的事情多了去了,我为什么不能做呢。我们就待在角落里做两个畸形的老鼠,做够了就一起跳入发臭的污水里

  反正他就是神明。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