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小范aaap

主页会发一些同人cos/文 更新无规律 有产出就发

一些风早修女x真宵恶魔

  

  凄凉的花园是否有我腐败的神
雨水侵蚀玫瑰,活人早已泯灭
Amen 我的神啊
您是否会抚摸清晨的牵牛花
谁能一步一步走向您
谁能碾碎您脚下的青苔
Amen 我的主
你是否孤独
洁白的羽翼沾染我肮脏的血
带着污泥的藤蔓填补你腐烂的石像
久裂的缝隙被我填满

这荒芜的花园啊
这是我们极乐的天堂
我们紧紧相缠
宙斯的火是否会在这里燃起?
走向遗忘,走向毁灭
即使踏入地狱
即使跌落深渊

我善良的孩子
你纯洁的血是我的圣物
是我的罪过
我的贪图,我的占有,我的欲望
我深爱的孩子。。
你不该在地狱等我踏足

大火将我烧成灰烬
我是否能堵上你的缺口
海水淹没我们的时候
是否是时间的尽头
永恒的......
扭曲的......
罪恶的......

评论(33)

热度(6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